首页 | 法规制度 | 公开指南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分类查询 |
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外方合作者办学资质及基本情况

   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成立于1901年,是目前英国最大的农业院校。该校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设施及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学校拥有相当规模的现代化农场(330公顷),可供教学实习、实验及示范研究使用。学校位于英国中部施罗普郡(Shropshire)的Newport镇,南北方向位于英国名城伯明翰和曼彻斯特之间,西邻威尔士,田园风光十分秀丽。从邻近的Stafford火车站乘火车约2.5小时可到达伦敦。

   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现有各类学生4000余名。学院的主要专业有:食品质量、动物科学、农业市场管理、食品消费研究、食品零售管理、市场营销、动物健康、农业工程学、食品卫生、消费者研究、农业科学等。学校提供大学预科课程、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以及一些短期课程。学校的本科课程主要包括6个领域:动物,农业,商业及农产品,乡村、环境、休闲及旅游,工程及乡镇企业管理。研究生院课程有食品质量、动物科学、农业市场管理、食品消费研究、食品零售管理、市场营销。动物健康、农业工程学、食品卫生、消费者研究、农业科学、工商管理等。学校每年可获得研究经费100余万英镑,在近期全英高等院校教学质量评估中以23分高分(满分24分)获得政府教育部门奖励基金150万英镑。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在全英高等院校农业、土地资源管理及食品科学领域中,其教学、科研均占有相当优势。在2004年5月泰晤士报对英国所有高等教育学院进行了教学质量的排名中,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名列第二。2005年1月,包括哈珀亚当斯在内的70所英国大学被评为教学质量杰出院校。

   从2008年到2012年,连续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年度优秀大学学院,学校以良好的教学质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享誉世界。学校已与多家企业、公司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为学校的教学实践、科研项目及学生就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毕业生就业率名列英国高校前茅,在2010-2011年度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3%,在全英的众多院校中位列第三。

   百年以来,学校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培训经验,和欧美多国有着广泛的培训、科研合作,培养了大批农业、食品、环境、农业工程以及农业经济领域内的国际人才。作为英国优秀的农业高等院校,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将专业领域内的先进科技与国际市场的动态信息相结合,为政府政策制定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提供优质的科研和培训支持。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认证情况

英国教育机构认证情况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CopyRight (C) 2013 华中农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