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规制度 | 公开指南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分类查询 |
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就业指导与服务 >> 正文
【就业服务】关于进一步规范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活动的公告


各用人单位:

欢迎您来我校招贤纳才!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招聘活动,服务好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维护宁静、和谐的良好校园环境,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管理校内横幅、桁架、海报等宣传品的通知》有关精神,现将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由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各类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均不对用人单位收取费用;由校方举办的大型招聘会、组团招聘会收费标准以公告为准。

二、我们将通过华中农业大学校园网、就业信息网、职创在线微信等方式宣传推送您单位的招聘信息,并安排专门人员为您在校专场宣讲招聘提供“一对一”服务,工作人员一般会在宣讲开始前1-3天与您联系,并向您确认行程,请保持电话畅通。招聘结束时工作人员会请您填写《招聘情况登记及服务反馈调查表》,填写完毕后由工作人员交我中心留存备案。

三、校内不允许在沿路灯杆、树木等位置张贴指引牌、广告牌,所有户外场所禁止悬挂或摆放各类横幅、展板、桁架。未经申请批准,请勿在户外使用音响设备。在室内招聘现场使用扩音设备的,要控制音量。请勿大声喧哗。未经批准不得在办公区和教学区进行招聘。

四、如您要在校内进行宣传物摆放、海报张贴或设点宣传的,请按如下程序进行:

1.摆放易拉宝、张贴海报的,请提前到学生综合服务大厅6号窗口或我中心(学生综合服务楼404)履行审批手续,并将审批单贴于易拉宝或海报右下角。属学院联系举办的招聘活动,由学院审批。

易拉宝可有序摆放在学生综合服务楼大厅、宣讲场所门口等地,禁止堵塞人行通道;所有宣讲场所室内禁止张贴海报,海报可张贴在室外海报栏内,其他地方不允许张贴。张贴海报时请勿覆盖其他单位海报,请勿重复张贴同一张海报。

2.户外设点的,请登录我校就业网“下载中心”或“招聘服务”栏,下载并填写《用人单位招聘户外设点审批表》,由经办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负责人签字后,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报学校保卫处审查。户外设点一般在学生综合服务楼户外广场或大学生活动中心户外广场。

以上工作可由用人单位自行完成,也可委托校园大使完成。参加组团招聘或大型供需见面会的,参照以上规定执行。

五、宣讲场所使用完毕后请及时关门断电,并将用人单位宣讲物料全部带走,桌椅黑板等布置恢复原状,保持场地清洁卫生。

六、学校建立校园招聘巡查工作制度,对在校园内有乱搭桁架或设点、乱张贴海报或其他宣传物等行为的,我们将配合保卫部门及时进行规范整改,并将相关情况告知违规的用人单位。用人单位多次违反上述规定或情节严重的,我们会通过 “用人单位招聘黑名单”制度对贵单位入校开展招聘活动进行一定程度的限制。

七、衷心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关于招聘的其他信息,您可登陆我校“本科生就业信息网”通过“招聘服务”栏或致电027-87281527了解。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CopyRight (C) 2013 华中农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