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规制度 | 公开指南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分类查询 |
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 >> 就业指导与服务 >> 正文
关于用人单位来校招聘预约流程和招聘场地的说明

      各招聘单位:

欢迎您来我校招贤纳才!为了使您更加方便、快捷使用我校本科生就业信息网,现将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线下专场宣讲会预约

用人单位登陆我校本科生就业信息网(https://hzau.91wllm.com/),进入企业账号后台,点击“宣讲会申请”栏目,新增宣讲会并在“宣讲类别”选择“线下宣讲”,即可预约线下的进校宣讲活动,同时学校会安排1名校园大使与您对接进校招聘事宜。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

线下专场宣讲会预约流程图 方案A.jpg


二、相关要求
   (一)线下招聘活动
     1.进校招聘程序:在学校就业信息网或相应承办单位处报名(距活动举办5个工作日及以上)----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提前三天用人单位下载《华中农业大学校园招聘参会函件》盖章扫描后发送至我中心邮箱----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并邮箱反馈参会函件----进校人员报备----报备人员刷身份证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进校招聘程序流程图 方案A.jpg

2.招聘人员要求:用人单位参加校园招聘人员应控制4人以内(参加供需见面会的招聘人员控制2人以内),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且不来自、停留或途经疫情高风险或中风险地区。确定进校日期后,招聘人员自行监测进校前14天的体温,并在微信或支付宝注册申请湖北健康码,确保无密切接触史、无发热及咳嗽等异常症状。

3.校园防疫:招聘人员来校出示健康码或核酸检测报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询结果、校园招聘参会函件;学生出示校园卡或学生证,双方须持健康码绿码并进行体温测量和症状问询登记。开展活动时人员须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招聘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招聘过程中有异常情况,及时与学校沟通并协助处理。招聘活动后请打开门窗进行通风。

4.其他。单位驻地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单位,请安排长期在鄂工作人员来校参加招聘活动或参加学校线上招聘活动。
   (二)线上招聘活动
     1.双方诚信。用人单位发布就业信息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发布虚假就业信息取消该单位参加我校所有招聘活动资格;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应提供个人真实情况,如有个人信息造假将根据校规校纪对其进行处理。
     2.岗位匹配。用人单位发布就业岗位信息与我校毕业生学历、专业应相匹配,岗位可面向我校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发布。
     3.增强时效。空中双选会举办期间,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应积极加入双选会招聘大厅,及时上线,保持在线即时通讯畅通。为增强毕业生求职时效,用人单位需在空中双选会举办结束后15日内查看毕业简历投递或回复单位用人意向。

    三、温馨提示
    1.来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单位和人员要符合校园防疫要求,不符合防疫要求或不配合防疫检查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对其招聘活动进行限制。受校园疫情防控影响,招聘活动如有调整,我们将第一时间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公告发布。
    2.用人单位在我校就业信息网注册申请校园招聘活动,须填报所有入校人员信息并上传健康码截图,如开车进校,还须注明车牌号,未报备人员和车辆无法入校。
    3.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和其他教学秩序;请勿在校内和招聘场地内外悬挂横幅,摆放桁架等。
    4.学校将对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进行审核筛选,我们根据学校学科结构、毕业生就业方向、学生自身需求和单位层次等方面进行择优、错峰安排。用人单位如调整既定招聘活动或人员安排,请提前三天告知我部门。
    5.线下招聘活动限本校学生参加。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430070    CopyRight (C) 2013 华中农业大学版权所有